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6年4月27日

.v.






Groupmates 是
是那种即使讨厌
也要对着他嬉皮笑脸
只因为 peer evaluation
深怕会被拉低分数
或者 就是 认清现实吧
只要不牵扯到 assignment
还是能做朋友的
这样安慰自己


























有时候会在想
就算把你们换成他们
关系应该会跟现在一样的 我想
因为 一样面对着成堆的 assignments
谁不暴走 枉为人
但 事实是 你们并没有出现
在他们出现在的时间点上
因为缘分 让你们出现在该出现的时间
让他们出现在这个时间
那么对我来说 
你们的缘分 就是胜利的表彰
不管 如果的事



























但结果我发现
原来不是缘分
而是因为那是你们
哈哈 我不想那么恶心的说
可是就是真的只是因为 是你们啊
所以我们那么靠近 而他们那么生疏
包容我 感动我 关心我
这些真的 足矣
一直都很想说 有你们 真心幸福



























非亲非故
但给我的爱 却那么多
有时候都让我觉得
自己是不是太不自量了
给予的那么少 得到却那么多
幸福感 满到溢出来



























跟你们在一起
欢笑声永远不会减少
沉默 那又怎样 至少自在



























有些人 谁也取代不了
有些人 被谁取代也无感
你懂的
不是老朋友好 而是他们懂你
懂得你的言语 读懂你的心事 听懂你的笑话
明白你的需要 理解你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
即便如此 依旧爱你



























我若与你深交 你愿交心给我吗
这就是 深 交 。



























谢谢谢谢谢谢谢 你们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