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4年3月14日

some they.






come unexpectedly hope have an expected end.

























认为我好的人 有多少 ?
珍惜我好的人 能有多少 ?
感谢我好的人 又有多少人 ?
但是 人数的多寡 完全不会影响到
认为我 珍惜我 感谢我 好的人的态度
因为是真心的啊 哈哈哈 :P

























THANKS FOR EVERYTHING TOO. ily.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是最可悲的事。
























往往期待过了头 希望事事顺心 事事如意
然而事与愿违 希望落空 把自己躲在角落 自作自受
期待让人痛苦之处不在于结果的不如意
而是在于过程 那种明知即将失望却又希望结局不是这样的心情
才正是期望过甚以致于失望的奥义。
























孤单不是一个人 而是在人群中
























有些人 是你靠近了 100 年 也靠不进的 勉强不来
有些人 你一旦靠近了 接近 100 年内都无法抽身 缘分真妙
我们因为什么靠近 又因为什么而离开
因为什么而离开 又因为什么而相聚
悲欢离合 伤感必然 何必多说
























某个他们 是我在某处感动落泪的理由。
























如果我假装对你很好 你一定会知道
因为掩饰真实感觉而对你好的我 一定很不自然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