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4年3月16日

if you know.





想对你好 但是我怕一切变成徒劳
























伤害是礼尚往来的
但不能计算你伤过多少次就被例外
因为生活是瞎子 抛给你什么 你就得承受什么
即使是同样的什么
















打了结的关系 只有剪掉 才能不让痛苦延续
























如果你懂 你会懂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简单纯粹
我也双面 我也不明理 也会哭泣 也会想要撒娇 也会口是心非
像这样发现我并不是你理想中的我的时候 是不是就会说出再见了呢
到时候 请放心 我绝对不会紧捉不放 只为你改变
因为这不是我的初衷
























我虽随心所欲 同时也执着专情如一
若你能安然如磐的呆在我身边 休想我会离开你
但是 如果的事 太美好 让人感觉游走在悬崖一样不安
























相信是什么 ? 当我连快乐都难以掌握
























如果你懂 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 只是你的一点点 执着

























害怕你突然消失 算什么。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