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4年1月19日

sorry.








当所有坏事都接踵而来
一件好事的驾到足以让人感到世界的温暖















































如果说太幸运是我的错的话
那么我感谢这样的错误
让我认识到了你
无界限的包容 感动 付出
让你难过 为难 受伤 流泪
全是因为不够珍惜
" 谢谢你 陪着我 走了那么久。"






















若要三言两语诠释我想说的
那就是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
and you always
THANKS. MY lovely.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