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4年1月28日

hey.









总是仗着拥有 所以为所欲为 以至于失去 才付出代价。























信任
不慎跌入海里 而挣扎的只剩泡沫






















独处 是我能够一个人的时刻
身旁人群汹涌 站在群外观看
一切的事 与我无关
因为我在享受
属于我一个人的时间
似真似假的 活着
我爱 这个灵魂游走的时光























不认路的人 想成为谁的指引
好难。






















快乐可以很纯粹 只要你想 只要你要






















有了某些谁
似得到了全世界
一旦失去了某些谁
似失去了全世界
“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真的忘记了那种
不怕受伤 勇往直前的干劲及勇气
畏畏缩缩的 小心翼翼的 所以错过了。























单纯犹如泡沫 美丽但不持久
破了 再吹出来的 就走了样了













xynjoe. 
BREATH HARDLY BUT I AM G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