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10月9日

food.










怎么认识 怎么相识 怎么就那么走在一起了
没怎么 就那么。
























所有的事 不是没有理由
而是即使知道理由了 又怎样
没理由也是这样 知道了也是这样
不会改变什么的 那就这样呗 哈哈
























一日导游 看到你们的笑颜 是一整天最快乐的事
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感觉回忆太满了 暂时装不了其他
嘿嘿 ! 美好是什么 身边有你们。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曾经那么好的那些人 如今却形同陌路 ?
有时候想为这些人辩解 想为这些人解释
但有时候我只想承认 对 变质 这样的事实 低头
因为现实很强大 你再怎么硬撑 结果毅然是担心的答案

































但有时候我又再想
为什么就属某些人不会呢
这时候我只想为这样的美好 挂上美好的词汇
那就叫做 缘分
























缘分会断 人会散
即使再美好 时间到了 就再见了
有人问小鹿 : 这样椿君有了新朋友了 你不会怕他不理你了吗 ?
小鹿说 : 我会让他一直一直都当我朋友的。
所以我会努力让你们一直一直都当我朋友的 !
让缘分 继续。
























不敢得意忘形 怕结果不能如愿以偿。
























熟悉 熟练 熟习
我想记得这样的感觉
以防万一。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