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7月2日

untitle









一切正在操作的 一切正在运作的
都会持续到永远
而永远可能只是一个时间的结束点。
但时间的长短 看自己希望永远能有多远。





















不能保证之后的你们会怎样
但是能保证的是 现在的你们都很在乎
既然在乎 那就不要放手
就此打住 给对方一个拥抱
和解 你的世界将无愁。
























坦白的告诉她 不要让她有机会想太多
因为会越想越深陷 越想越难过。
以至于双方都陷入窘状 心结难解。
我瞭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重蹈我覆辙。
不在乎 也就不会难过
























我们不能要求人生一帆风顺
但我们却能要求自己做到平平稳稳。
亵渎了谁的人生 我们也就不再奢望平稳
所以平稳也就变得可怕了。



















能够睡上一觉
那是积累了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多少的眼泪浸湿枕头 多少的心痛不已
才能让那挤满眼泪的眼睛
因为疲乏不堪所以被迫休息
那是多么痛苦的事
你们想 那么就办吧。
























一段恋爱之中 将会面对酸甜苦辣咸
有时候包容 有时候束缚 让他感觉到你爱他 但不是束缚他
不要给他压力 让他喘不过气
不然他便会寻觅一个能够喘气的地方 随之离去。
不想事情促成如此地步 那就爱得轻松些 你也就不那么难过了。
很难 但是你爱 所以你得。
























我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努力想要做好
可能是为了要证明 你并不是一个因为没人所以而被迫上任的主席。
或许是他们的不认同 他们的不支持 让你难过了
但也因为这样所以你想要努力 想要证明 想要挽回
但是不是于事无补的事 得看他们对你的在乎。
不做任何注解 我会在这里。
























给所有我爱的你们
你们不是孤军奋战的 还有我们在这里
献上最真诚的拥抱与陪伴
给最爱的挚爱们。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