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7月26日

together.







曾经
一起说着笑着骂着的人
如今却变成你笑着说着的人
























安慰自己
那只是利用
只是一种逃避
蒙着眼睛逼自己说
那不是你的归宿
你的寄托
逼迫























不能阻止 谁与谁的关系
只能看着 忍着 笑着 继续
多一段时间 会释怀
那些感觉会稀释
或许。
























想跟诚实的面对我自己
爱就含蓄的说爱
恨就大声的说恨
爽就豪迈的说爽
能够接受这些直接的我的人
绝对是我认为不会因此离开我的人
信任 有时候是盲目的。

























幹 我输不起。
























别怀疑 说话 笑笑地说话
已经是极限
当超越 但我仍旧容忍 表示我重视 ...
很霸道 对不起。
















唯独你们 不希望你们与她和好。
其他人都好 唯独你们。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