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7月30日








看到那个画面
感觉就像是被嘲笑了一番 !
幹 !
像是在炫耀你们有多他妈的好
幹 ! 才 不 屑 !
























把人想得那么坏 绝对是我的问题。























好不容易蓄满了勇气 但却瓦解
也还好 你是快乐的 :)























其实 我一点都不 JENG
那种坏想法 我只是一直留着留着留着
蓄势待发的 心机什么的其实我也有
只是懂得如何运用
在何时用罢了 对谁罢了
一点都不。
























做自己。
幹你娘。
说的简单 做的难啊。
























像是免疫了似的。
对于这些伤心的事 都是眼不见为净
然后逃避逃避再逃避。
肇事逃逸 有错吗。
大错
























我幹 !
原谅我的暴走
不想一直做 sohai 一直 emo
LIKE A SHIT
为同一个人 同一种事
很蠢很笨很累很无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STOP.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