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7月11日

###









久违的逛街
哈哈哈 MINT 的东西
现在看到都会印象深刻
很快乐 同时也学习到一些东西
我真的很好学 哈哈哈



























国凯啊国凯
从一个依赖别人的小憨弟
变成能够给人肩膀的帅老哥了哦
虽然曾经每次被你烦 可是还是很怀念
现在 不同学校 没有较多相同的话题
能被烦的几率也变小了 怎样 不相信我能接话哦
但是还是谢谢你 依旧想念我 我也是 bu koh shi poh !
谢谢你 总是把你不想说 不能说 不敢说的事
HAM PA LANG 都告诉我 即便知道我不能守秘密
谢谢你 总是在他们说我的不是的时候帮我说话
总是站在我的这边 不管兄弟之情
谢谢你。
现在的我觉得 曾经能被你爱上 真的是 太 幸 福 了 :P
没有后悔拒绝 因为一旦后悔 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造就。
嘿嘿 BE GOOD :)






















如果因为这样的嘶吼让你们不爽了 很抱歉
不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爽 所以我才存在的





















输给他还是很不服气
鞋子问题 天气问题
可能都是借口 可能真的是实力不足
但唯独他 老娘我不想输。
























唯独他们我不想失去 也不能承受失去他们的痛苦。
若真的形同陌路 求求你们一定要主动对我打招呼好吗
真担心有天我会因为我的胆怯害死了我















坦白 因为我希望你们懂。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