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7月6日

*









装也好 不装也罢
好好做自己 真装假装都很自己。


















长大的讨厌是 累加而成的
在只是没好感的时候是努力克制
对它 SAY NO
一旦有个契机 OH YEAH
SEEMS LIKE EVERYBODY SAY YES TO U THAT YOU MAY HATE.
HAHAHAHAHAHAHAHA

爆发点这玩意 还是要有人碰才会发生。






















皆有口碑的人 不一样都很好。
我见识到了 对不起 我很肤浅
我不认识你 只要身边的朋友说你的不是
我就自然的不喜欢你
除非某些契机让我逼不得已要了解你
才会有可能改变对流言和表面上的那个你。
或许要等到以后长大了
价值观改变的时候
才会了解。


















其实不是很喜欢被别人称赞自己的性格怎样怎样
因为会很想努力的做那样的自己
反而物极必反。


















怎么说人都是犯贱加矛盾的生物。

















当在拒绝别人时 不要给模凌两可的答案
当在接受别人时 不要为了矜持而松开手
我的爱情观
能不能走到最后暧昧的时间长短说不准
因为美好的开始也有可能会悲催的结束
无常让人措手不及 距离让人窒息。




















( TOUCH SCENE )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