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6月9日

ON.








STUDY MODE on please.













考试要来了 丢丢丢
全部人都在进步 就剩我一个
寂寞啊 ~~~



















开学 = 一堆考试 = 一堆压力
SPM x credit or fail 99 o0o

















这个假期 hemmmmmm
除了工作的那一个星期
其他都是虚度光阴的活着
浪费地球资源的活着




















完全没有以后要读什么的方向
没有目标的努力 我会认为考试只是徒劳
考完试后的旅行 对我来说不算动力
这样我只会让我更想快快结束 并没有真努力
hemmmmmmmmmmmmmmm
DIE LARH U !
























如果说要努力才能得到
那么徒劳无功的是真的没有努力过还是不够努力 ?
无解。






















ON ON ON !!!
EVERY THINGS ON !!!
MY SOUL MY MIND MY HEART MY STUDY MODE MY BRAIN !!!
CHEER PLEASE.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