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6月30日

FOOL.







这世界太复杂 而人心更复杂。













迂回同样的问题
烦恼同样的事情
不安于同样的状况
傻了 蠢了 笨了
才会做出一切白痴的事情

















好啦 结束啦
我们都好了 哪里好 说不上
只要一起 就很好。










谢谢你 my fatty.
告诉我你的想法
尽管知道我是大嘴巴 :P







=================================================








BII 毕书尽 !!!


变到很帅了 @@
不管有没有整过
才华不会减的 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lcome back :)
展现你的才华吧 !
love u 99


















只要我爱 就会努力让所有人知道
尽管他本人不知道
我也想告诉所有人 那个人事物到底有多迷人。






















不安于现状 所以改变 一旦改变 却渴望回到过去
人就是矛盾得让人害怕。














我快不快乐 当听见你和他的相拥
是你温热她胸口 他抱着你温柔。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