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6月23日

ENOUGH.









慢慢地 淡出某个人的生活
慢慢地 从别人口中听到某个人的近况
慢慢地 从嘿哟 变成 你好吗















你不会明白
当你在为他的所作所为而感动时
他却用敷衍 来回应的感受。















曾经以为距离的问题 不算问题
果然要亲身经历 才能明白
所谓答案的基准 是真准还是不准。















或许很可笑 或许会认为
为什么一直在做徒劳无功的事呢 ?
明明就不会在乎我们做了多少
我们就是输给他一截
那又怎样 那段我们没有陪伴的日子
是他 代我们好好陪伴
所以 如今他重要过我们
是我们活该















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而那个问题只有未来才能回答
但如今答案也浅显易懂了
: 以后我们会结束的吧















 想给未来的你
不希望以后的你再结交像我这样的朋友
即霸道又任性又有强大的占有欲
再有这样的朋友 你的生活绝对会崩溃
哈哈哈
直到毕业为止 我们都要很好的 :)















想给未来的你
以后也不能再结交像我这样的朋友哦
哈哈哈 我知道自己对你不如他好
但是你的温暖 我一直都默默的独占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算是做着一半的我自己
一样 , 在毕业以前 我们都要很好的 :P


























真心的希望这只是我们能友谊永固的一个过渡期。

















xynjoe.






1 条评论:

  1. hey 你需要耳朵 我都会在
    或许我帮不上什么 也不了解什么
    但 倾听就是最好的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