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5月27日

oh









无论身处哪个家 处处有温情。














这一次第一次 住宿别人家
带着大包小包 带去她家 再带去她家 却不是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很像外劳
只要住上几天 就能明白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虽然不自然 但不赖。

















谢谢诸位妈咪的照顾 :)
书卷 ( 虽然本意不是给我的 但谢谢 )
特别感谢 她妈咪 给我白吃白喝的住上了 4++ 天
让我好不好意思的 脸皮厚的 说了谢谢也不够的 大好人
谢谢在我像是被雨淋湿无处可去的时候 伸出援手 :P
LOVE.
之后还有漫长的 3 天 要不好意思的再打扰了 @@

















睡相超好的她 vs 睡相超差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体会到 一个人生活的困难度
又 oh 到了一些领悟
我想永远依赖家人 :P























这次的工作 又 oh 到了一些
那就是 上司的无理要求 有时候还是要反驳的
嗯 ! 因为反驳后的待遇不错 :P
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怎么礼貌
可是 该有的礼貌是对于对的事情上。























搬东西很累 站着很累 应付顾客很累
说着一样的台词很累 微笑很累 不能离开岗位很累
都很累 还好有他们
还好还能打打屁 说说笑 偷个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当自己是老板了 xD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哈哈哈 !!!




















一份工 与朋友 最大的收益是 增进感情
不熟的变得可以说话了
很熟的变得更熟了
怎么说 ? 一起吃苦 就会抱怨
没办法之下 只能找个人吐苦水吧
呵呵 还好是跟朋友






















现在所拥有的 美好得不能再挑剔
完美无缺 不存在。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