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5月13日

hope.







有些失望 是没完没了的奢望。













考试周 同时是累跨跨的周
DIU 真的考验我们的脑力
真的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只有什么想不想的
第一次 第一次 在几乎每一个考试中都做到最后一分钟
没有好的成绩也罢 至少我觉得我有努力
有好的成绩是成就感 没有好的成绩是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磨练 教务处 虽然真的很他妈的操 like a dog.




















很好很好 我希望的结局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差很差 我也不会惊讶

















明天 book keep :(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做你 ==




















纵使所有人爱你 纵使你得到所有人的欢心
老娘我一样不会喜欢你的 我就是小心眼
看我不顺眼 please 反正你都不在我眼里





















就连可爱的国语我也很努力的做噢噢噢噢噢噢
即便我知道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哈哈哈
国语开心吧 我为你努力 xD






















希望你快乐 这是我最无能的祝福。























希望你们跟我在一起会是快乐的。
但愿你们都幸福 :)
mylovesweetheartlovers.























其实很喜欢被别人开玩笑 :P
犯贱 但是快乐。
只要是快乐的 是什么都没差吧 ?








hope you get a good result , god n I bless you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