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5月5日

gone.







Being ignored is the most hurt things.











从什么时候开始 放弃了追求 ?
求不得 宁可放弃。













在巴士上遇到你哦 话题一直盘旋在同一个点上
说啊说的 你说你很开心遇见
我感觉到心凉 但多半是快乐
因认为 只有被需要的时候才想念。
没什么 他看不清的现实 我代他理解。
要快乐啊 即便你的做法不被认同。



















这 5 年以来 走了多少的人
又忘了多少人曾近存在的痕迹
回忆很广 忘记难免。
所以我们需要能够交换回忆的朋友
坐在一起 他聊着我忘记的回忆 我说着他模糊的记忆
这正是朋友之所以存在的其中原因






















他们取代了我们 我们被他们给取代了
那么短的距离 那么深的取代。
愿意付出 亦就不会失去。
哈哈哈 我们都懂 可是我们都懒





















留下来的人 总有离去的一天
可能稍微会有联系 可能甚至失去联络
未来 太广阔 距离 太强大






















如果自负是我的错 那么失去绝对是我活该。
自负的认为 不可能 因而忘记付出 所以我失去 我活该。
没关系 someone gone someone arrived.





















就算失去 也谢谢曾经给过的温暖幸福。





















仅仅是短短的距离 也失去了话题的联系。
没关系 接上去就对了 哈哈哈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