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4月10日

for you.









致挚爱的妳
我们从陌生到了解
一起走过许多的岁月
不曾吵架 但也很少倾述彼此心情 摊开来说
依旧伴随着我















然而当妳已经成为我形影不离的挚友时
分班 让我们开始了吃醋
开始了第一第二第三次的冷战
每一次都是因为我
让你为难了 很抱歉



















我们对彼此还存在一种客气
不知道是我们的习惯 还是我们的温柔
不明白。

















过分霸道 过分占有
让妳周遭的朋友都难过了
不过 我并不想阻止你们
请你们继续像以前一样的
不用理会我 不用在意我
不需要拉我融入 因为我办不到
就好像你融入不了我们 我也融入不了你们
只要最后我们全部聚集在一起 是快乐的 那就够了啊
不用逼迫自己 please.
要快乐























透过这种方式告诉妳这些话
并不是要你说 不用啦 我又没怎样 什么敷衍我的话
我要的是我的眼睛能够见证到你的快乐
我真的真的真的保证 不会再有下一次的冷战
因为我在学习珍惜。
在学习的过程中 你们的笑容是最棒的结果。























失而复得的友谊让我学习到珍惜多么可贵。























正因为妳总是压抑自己
总是迁就着我们 总是放纵我们的无赖
所以 我忘了珍惜。
忘了你所需要的快乐
拜托 适当的爱自己 我们不会走的。
请相信这段友情。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