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3月29日

OKOK








要开学了 -.-
很多东西要压死我们了
SPM 期末考 预考 统考
FUCK !



















如果我能理解你
我想痛苦一定减半


















要乖乖的面对了
这些压力 将成为我们以后怀念的压力。
好好享受比较对 :)



















在他们的眼眸中 
我看见快乐 看见自由 看见力量 看见团结 看见爱
这是你永远不能理解的境界
你就把自己埋在真人真皮肤吧 :O























谁真的会为了谁而改变 ?
而谁又能够轻易改变谁 ?
一切已被改变的事实 都是道听涂说。






















如果你告诉我 我想我会去做。
很可惜 我们不常谈话。





















不管对象是谁 我都祝你幸福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