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3月13日

nothing ;







震惊 @@
尾田荣一郎生病了 !!!!!!!!!!!
希望不是癌症那些 pls @@
不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可是我们这些粉丝的皇上啊
拜托 找一些靠近他的人护驾一下叻 ><
祝你战胜病毒 ! 加油 !!! ><




















很难过 感觉 one piece 要终止了 ><
多久我都等 只要你完完全全的康复
只要你不要放弃 one piece ><
可以长生不老吗 ?





















what we can do is nothing.




















考试 什么都不会 o0o
最会做的就只有华语 ( 也不是很会而已 ==
我 aim 的数学 & book-keep 吐血
严重被自己打败 -.-






















期中考 !!! 算了 ==
过去过去了 ~~~~~



















SPM !!! FIGHT !!! FUCK !!!
UEC !!! ARHHHHHHHHHHHHHHH !!!
统考真正加油才是王道 ~~~
SPM 只要不要差过大姐就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志气 xD
























不要毕业 不要面对 不要分离
不 想 不 想 不 想
请把我永远的关在学校里吧。























没什么 只是想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科了 !!! 明天明天 !!! wohoooooooooooooo ~~~
我的电脑 !!! yahoooooo !!!
我的 one piece !!!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我的韩剧 !!! rawrrrrrrrrrrrrrrrrrrrr !
I AM COMING >3<


























xyn joe che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