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1月3日

opened school.






今年是圣诞老公公最不眷顾我的一年。
这份礼物 让人受宠若惊啊












转班 应该是没有很大很大的机会了
但是 我还是想要转一次
如果可以 我要转很多很多次
每个月给教务处写一封信
想要的 竭尽所能应该能办到的。



















那个班 跟商一很不一样
不一样的就是他们很自动 商一很被动
不一样的是 没有你们 商一却有你们




















说真的 我没有想念所有人
我只是想念主要的一些人
对不起 我还是那么的贱


























我知道的 过了不久 马上就会适应
可能要等上一年呱
因为有人说过 :
爱一个人的时间多长 放弃那个人的时间就多长。
哈 好像有点适合这时候 xD





















整个感觉就像是 外星人侵入地球
好像随时会有人拿着手术刀解剖你看里面长什么样





















从初三升上高一 我加了一次油
现在高一升上高二 又要加油了
我可以想象到我高二到高三应该又要加油了
适应这件事 真的很难很难。
菩萨保佑 ...















致 : 亲爱的S2C1 的女风纪
你最好知道你骂的人是谁 o0o
最好知道你写的字是在谁的书上而他是谁的男友 o0o
最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而不是多管闲事
多朋友围着你 不表示你做的事说的话都是对的 !
谢谢你看到我的话 :)



















很开心 你们想念我
谢谢 我也是。



















S2C1 加油
杜欣柔加油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