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3年1月18日

nothing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事情 所有起因 所有的所有
都源于自找。















我不会因为一个人而觉得人生很烦
我只是觉得 为什么要面对那些烦人的事情而觉得烦





















我抱有什么心态
切 不是一开始就明白了
为什么还是难过 ?



















如果想念是沙子 我想我可以堆城堡了。
















hohohohohohohoho !
比赛赢了 !!! :3
状况很差啊 @@ 整个要呕了
不过还是谢谢慧仪
相信我的能力 给我下 3 场




















对不起 那些只打一次的人 ><
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打球了
谢谢让我连打 3 场而没有说什么
下次一定给回你们 :)
商六 加油。























参与不了的话题 只好假装听不到
这是最好也是最厉害的办法 :]






















谁不会受伤害 ? 谁不会被谁伤害 ?
伤害 本身就是一种循环又循环的东西
你给他 他给他 他又给她。
没什么好过不去的
何必因为循环而难过 ? 又不是白痴 :P






















对不起 严重打扰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明明太迟的回复就是最明显的证明
why I am so stupid ?
真的有够笨的。





















I WILL ACT LIKE NOTHING ON YOU
BECAUSE YOU IS NOTHING FOR ME :)
* broken * xD





















我会好好结束的 :O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