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2月18日

the world end.







热门话题
世界末日在冬至。

















21 号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
想要环游世界的这个愿望也绝对实现不了
因为没有钱
希望这天世界可以 免费所有东西
哈哈





















怕来不及说的感谢 :
谢谢 让我出生在这个时代
谢谢 给予我那么精彩的人生
谢谢 缘分把任何人和我拉在一起
谢谢包容我的不完美 并把最完美的自己给我
谢谢 我所想谢谢的人






















如果现在死去 我会不甘愿
但不悔此生
不甘愿是因为没机会再来一次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也绝对是人为啦
谢谢 地球保护我们那么久
累了吧 好好休息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