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2月11日

Taiwan Trip.







假期当然还是要来个旅行 才算真正完整
前提是有得去旅行
哈哈
















去了我以前最最最想去的国家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换了想去的国家所以到那边的时候
兴奋的感觉大大减少 @@





















跟家人睡在一起 哈哈哈
真的很窝心
去了我一直想去的 诚品书店
他妈的多书 他妈的贵
重点是 他妈的多 one piece !





















在台湾啊
吃的东西都很清淡
没有想让食物变得更好吃而加很多味精的食物
没有一堆油腻的食物
嗯 清淡到很好吃





















自助旅行的麻烦就是 自己搭车
自助旅行的好处就是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一直问路 一直走错 一直迷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
有旅行的 fu 。





















买 one piece 的东西买到乱
一直转一直夹
几乎都是用少钱去买需要用到大钱来买的东西
awwwwwwwwww !
台湾就是这点让我觉得超级棒 ! xD






















手信买了很多
怕漏掉谁 所以就不管了
只要当下想到谁就买
所以一个不小心就买给很少人却好像要给很多人的手信
对于我来说 手信是看人给的。






















台湾有他妈的多帅哥 @@ !!!
我看到过一个从漫画出来的帅哥
真的 !!!!!!!!!!!
让人不敢直视的那种帅气
如果要找男朋友 第一个就去台湾 xD





















假期因为这个旅行变得比较平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下次
希望争吵减少



























最大的愿望就是
和一堆朋友一起去一个国家住上一星期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