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1月20日

Yokoso Ichiban Boshi !







hahahahahahaahah !
标题的意思是 " 欢迎来到 Ichiban Boshi "
做接客的我们 常要喊的一句话 :P














只要一忙起来的话真的很开心 xD
很多人来 喊的时候很开心 !
洋人们的热情让我觉得很有亲切感 !
客人说的谢谢让我很感动 !














站在外面
看着形形色色的人都觉得每个人背负的故事都不一样
每个人的脚都踏过不同的地皮
每个人的眼睛都看过各种的风景
每个人的背包上都装着不同的地图
之所以不会很闷的原因是
我一直在猜他们哪些人的故事曾经我也走过。





















想让每个客人都觉得 " 来对了 " 的感觉
所以一直保持微笑 :)
因为微笑好像很有魔力























讨厌坏顾客 !!!
不说谢谢的人 都是坏顾客
忽视 waiter 的人 都是没礼貌的人
呵呵 现在在外面吃东西
都会很感谢那些 waiter xD
觉得自己有点走火入魔了 !!!
哈哈哈 可是很开心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做错了一次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重犯一次
被骂了一次 我绝对要有双倍的称赞

























呵呵 全部人都很好
男生都很绅士 !!!
跟我们一起做 part time 的不一样 ==
一点都不男人 一点都不绅士
果然这种男人都是 —— 剩男 !
呵呵 当然也有时候是好的啦 ~~~



























在里面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学到原来迟到真的不是小事一桩
学到只要自己的一个不注意就会让所有人陷入窘状
学到该学的 学到在学校学不到的
有时候很感谢学校教的 因为在这里都派上用场
呵 谢谢


























不是我打广告啦
这里的食物真的好像都很好吃 @@
因为捧菜的时候都很想偷吃一口 ==



























蛟龙得云雨 终非池中物也
下一个大放假一定会换工作
虽然舍不得 但是人还是要学会面对离别
和学会不只是一样的技能
该说再见的时候得笑着感谢。





























充实的假期。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