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1月6日

bilibala.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如果你明白我的语言
你便明白我的悲伤。




















其实很讨厌有一种人
喜欢把自己说成可怜兮兮
安慰别人也不忘说自己的可怜
这样只会让他们显得更可怜 ==
让人无奈又怜悯。





















最后一天 最后一段回忆。
谢谢这些那些的回忆里有你们。
知道会改变的事情 就不会说出来破坏气氛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
一直都要这样笑着 虽然最后没有拍到照片。






















只希望你会在某个夜晚
暮然回首发现其实我一直都没离开
只是偷偷的躲在街头的阴暗角落
默默为你的成就喝彩
为你的眼泪找归宿
希望。













眼泪不会说谎 只有嘴巴才会。















别人七嘴八舌的说起别人的坏话
别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别人说着谁的坏话
别人七嘴八舌的因为知道别人在说谁的坏话而开始说他们的坏话
七嘴八舌的 就这样无厘头的开始了一场毫无理由的战争
原来战争都与自己无关 原来如此。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怎样逼我 我都不想改变我的想法
不想再勉强自己跟一堆不喜欢的人说话
若真这样 那就真的很他妈的虚伪。















曾经的我是我 如今的我也是我
曾经的我再不好 也影响不了如今的我
如今的我再怎么好 都改变不了曾经我的不好






















真想像王大明的爸爸一样
被 溶 解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