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15日










最近爸爸妈妈一直吵架
为没钱 为我们 为责任
虽然不在我们面前吵
但是就是吵架的气氛
连屁都知道不是那个时候该放的氛围



















释怀了
如果真的离婚
我跟妈妈。
她很弱




















哎哟 等下出去叻
跟久违的你们
去我们无数次去过的地方
爬威廉 xD























为什么你不靠近 愤怒的关上自己 ?






















虽然不喜欢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喜欢的
虽然还是有点虚伪
可是我还是有真实对待的时候的
趁还可以笑的时候就一起
腼腆的笑 大笑 疯狂的笑
























opps 会不会遇到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 a 宅男 :P




























惨了 最近泪腺发达
因为 one piece 害我一直哭
真的非常超级无敌霹雳他妈的感动 。
让我哭了一回又一回
哈哈 又增加了一层更深的爱意 :3
















不管旁人怎么说
我行我素的
不管别人怎么阻止
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完成
在乎别人多过在乎自己
拼命保护重要的人事物
他 就是 Luffy







多么帅气的一个人
多么令人着迷的一个人
多么令人心疼的一个人










爱他等于爱自己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