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26日

untitled.









别太在乎 不然会难过。
别自以为 不然会失望。





















呵呵 原来什么都不明白























毫无头绪的
就是不想告诉任何人
发生什么事
静静地听着别人的什么事
开心的也好 难过的也好
就是不想。





















憋死也好 反正是自己的事。






















接踵而来的小事
积累而成的大事
到底要如何解决
我束手无策
干嘛 逃避的人就不能是英雄 ?


























over think.





















如果你问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
真是笨蛋
























我可没忘记说好的事
只是更明白 更坦然的面对
说好的事的真面目
害怕之后的不舍
果然还是太残忍了。


























我只是更懂得保护自己
有错吗 ?























xyn joe so cheap.






2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是不是和你一样~
    我只是觉得,我到现在都没有真正找到一个对我真心的朋友~

    所以,我很少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
    只因为!!
    我不信任任何人~

    不过,仔细想想~
    不是你身边全部的人都是这样的~
    有一些是真心待你,有一些却在你很需要对方时,她们离你远去~

    所以,尽量把不开心的事找朋友谈谈~
    不要憋死啦><

    加油↖(^ω^)↗~

    回复删除
  2. 吓死我 @@
    第一次有人留言 @@

    谢谢 有时候还是要信任一些值得信任的人的。
    朋友真的很重要啊 !

    谢谢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