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13日

oh no









OH NO
THEY LOVE ME SO MUCH.
HAHAHAHAHHAHAHAAHHAHA !!
























谢谢你们
























她 是唯一一个看透我的不开心
然后一直一直为我担心的家伙
唯  一





















她 还是我不了解的人
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这家伙
每次做些很温暖的举动
很不明白的举动
嘻嘻 一贯的奇怪 :P
* 越不了解 句子越多。






















有很多我们都不是很了解对方的时候
很多我们不知所措却不能做什么的时候
即便如此 我还是希望一起走的是你们
还是希望我们能一直走到最后
现今的我还抽离不了。



























我不懂得感谢
只知道
: 还好有你们。



















很快的 我们就要步入社会了
很快的 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



现实终究是现实
终究是那个强大得令人害怕的现实
不可否认 我还是怕
但是 该来的还是要来
我们要一起面对 并突围
一 起 一 直 的 。
























Awwwwwwwwwwwwwwww ♥
我真的很他妈的幸运 :P
你们也是 :P


















xyn joe is the luckiest person , xixi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