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11日

me.








其实不懂得如何分配好给对我好的人。
只要那个人对我好一点点
尽管只是一句谢谢
我就会对他的讨厌开始化掉
然后毫不犹豫的对他好
尽管我只是一句劝告或者骂你的话
绝对足以证明我还是对你好
就算我的方式多么的不讲理。





















其实一点都不真实、不坦率。
超虚伪 超做作 超霸道
超级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是这样的人
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一直想摆脱
摆脱别人的眼光 不做不是自己的自己
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
但是我办不到。
把自己的真感受收起来
不喜欢麻烦别人 尽管是你们。
























不能接受自己的虚伪
虽然我超虚伪。
对不熟的人 笑得很开心
他们总说 : 她哪里可能会难过的 ?
所以我保持着不会被受伤的脑袋
因为他们这样说。
呵呵 其实蛮幸福有这样白痴的评价 :)























其实不喜欢毫无预警的问候起我来
为的是跟我谈心事
如果你难过 找我告诉我
我绝对不会抛弃你
但是请不要用任何方式去得到我的安慰
这会让我感觉很虚伪
虽然我知道我的这点很奇怪。























不完美 但却一直追求完美的朋友
不善良 但是追求认识到善良的朋友
我一直要求别人要很好 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多不好
我一直要求别人 不要求自己
真的很贱。





















不擅长应付别人突如其来的话
这样会让我手足无措。
我怕我说的话会让到你不想跟我说话
甚至有时候我会因为附和你而说了违心话
坦率 ? 一点都不。






















有时候固执的可以
固执的不理会别人的见解
只相信自己双眼双耳听和闻的事情
尽管最后知道自己是错的
还是会因为面子而不承认























不希望有人难过
不希望有人哭泣
不希望有人因为某些人受伤
最讨厌的就是 自己却安慰不了
陪伴不了 给予不了任何温暖
爱莫能助的感觉 真的很弱


























打从不喜欢他了后
我就开始喜欢形形色色的人
只要他们给我一点点温暖
就会心动
忘记了当初尽管有怎样的人出现
心一横的 只喜欢一个人
早就不会分辨是
缺爱 还是缺温暖






















我很奇怪 非常奇怪 超级奇怪
不跟我讲话 我不怪你
忽略我 我不怪你
不理我 我不怪你
谢谢
肯花时间去不 ? 我



























虽然我不相信长长久久的爱情
但还是希望朋友们的爱情是长长久久的
我就是这样霸道。



















我很怪 很多自己都不能接受的理由
为什么我那么怪
谢谢肯花时间陪我的人
虽然我可能不是那么喜欢你 。
还有 如果不想了解我
请跟我保持泛泛之交的关系
谢谢你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