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5日

life.





SMILE.



生活给你 10 个哭的理由
你也要给 100 个理由
笑给它看 :)

















哭得撕心裂肺 之后也得笑得没心没肺。





















考试 真的很累
努力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科可以让我尝到
努力是值得的。
应该机会渺茫 ==



















满意现在的生活
又有点厌倦现在的生活

















或许 只要生活有些起伏
就认为挫折来袭
生活困难
但是 生活太过平静
却对这份平静不以为然。
不得满足。



















呵呵
人类真的是欲望无穷的可恶家伙。























说真的
再厉害 再聪明
没有良好品德
孔子也就不会酱红
lol.




















Sometimes , u n u n u n u make me irritated.
really beh tahan.
haiz.




















翠怡
你不说你怕留级
其实我知道你很怕
我说不在意
但你还是乖乖升班吧
乖乖的待在我们身边 :)
we need u ><






















生活中 拥有些白痴的朋友做点缀
真的很幸运又多彩
像片寂寥的夜空 有几颗星星伴着月亮
多幸福 :)




















考试真的很他妈的想念 ish.
明知道他不会 但我还是想
酱讨厌我想你
走下来不是好咯 ><
犯贱柔 ==






















果真讨厌她
不管什么时候 地点 情况
不是不能释怀 而是不想释怀























有时候想为自己的犯贱喝彩
哈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 xD



























如果又要升留级补考的话
真的是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有他妈的努力过。
天资不聪慧不是我的错
记忆力不好也不是我的错













DON WORRY BE HAPPY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