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31日

hohoho









这种笑容我没见过
你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 粉饰太平 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 "
哈哈哈 ! 很对又很好笑 xD






















当新鲜感下降
谁还管曾经多么可口
爱也不过如此不堪一击




















对不起让你们难过了
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两年后的草帽海贼团 哦卖尬 @@
让我更加更加更加爱
这次不偏心了 @@
我谁都他妈的爱 不只是 Luffy
当然他还是首选 :3
我愿意等你们 不管到几时
I WILL FOLLOW YOU :)
























如果真的爱
就不会以距离为借口
一切困难都化为动力
一切难关都只会是考验
即将褪色的爱 最后只留下伤害。
























对我来说 样貌还是很重要
对不起 不能接受你的心
谢谢你























幸福是 当你醒来睁开眼睛
知道你的心还跳动着
幸福是 拥有爱自己的朋友
幸福是美丽而摸不到的
不是用眼睛 而是用心才能感受到的
只要心还跳动着 幸福就在你的不远处。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