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0月25日

day by day.








其实 我们都懂
只是没有人敢拆穿




















一直都在付出的你们
之后将会慢慢的停止
因为我的不再珍惜



















你们说他们 其实更让人受伤的是你们。

















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好
但是我却办不到视而不见
你们很好 可是我不想





















或许真的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也挺不错的
一个人独自欣赏一切
没有人催你快点 没有人说违心话
没有人会批评 没有人强忍自己
自由自在的 多好 ~

















随着时间的流失
我们会不断地长大 不断地面对任何现实
什么样的挫折 忍一忍就过了
就是这样的长大
即使以后关系破裂
也会以面对挫折的方式 忍一忍就过了






























当我们真正的明白
原来一切就是那么的不堪时
啊 这时我们才醒悟
原来不需要勉强自己
做看起来很好的朋友
多辛苦























说什么一辈子
一辈子也是有范围的
说什么不离不弃
最后谁说了算 ?
这些不务实的 说说听听就好。





















悲观的自己
早就不会被更悲伤的事情给倾倒
早就除却巫山不是云了。





















想要的不再强求
也不想再追求
厌倦了





















坦然的面对一切
虽然表面看起来不是
但其实心里都小瞧了一番
: 什么 ? 小事一桩。
: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啦
: 蛤 干嘛那么紧张
高傲又自负。





















我其实才是真正的双面人呢 。






















所谓语言
就是用语句来表达言语
这是我所认为的语言






















不是忘记了如何笑 而是不想笑
不想努力对谁挤出笑容
还好我还有牙齿。


























成熟是
懂得如何面对任何困难并解决
不是逃避任何困难并为难别人




















what doesn't kill you , its make you stronger.
now only know this meaning.




















到底是继续 还是放弃 ?
有人选择前者 有人选择后者
我选择 逃避 //





















该面对的一直都在前方等着我们
说什么只要不向前走就不会面对挫折了啊
挫折其实是太阳
不过是绕着我们走的太阳
不管你走到哪里它一样都在你身边
像个伴 最忠实的伴
























一起面对困难这些话其实都是屁话
因为困难从来就是分发给个体的
没有人会体会到你到底多难受
没有人会愿意永远倾听你的多伤心
早就知道了的事
为什么还是一样愿意说屁话呢 ?
原来甜言蜜语是当下唯一的选择。



























FACTS ALWAYS THE MOST HURT.



















呵呵 我会好好的
别担心。
我自疗能力超好的




















xyn joe.




3 条评论:

  1. 妈的你啊!!
    每次看你的blog都会哭出来~

    只因为你所写的和我一样~
    你讲的很对,一个人所面对的伤害,外人是无法体会的~
    可能他们只是觉得事情就很小,为什么却搞到好像世界末日来临那样?
    我最讨厌听到别人酱讲~
    你并不了解,为什么要说到macam yes???

    虽然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我才是真正的双面人”~~
    但是,我只想看到以前我所认识的杜欣柔!!!

    开心起来吧~~
    虽然我没资格开导别人,自己跟你差不多罢了><

    SMILE!!!

    回复删除
  2. Hohohohohohohoho xD
    不要哭不要哭 ><
    不要理他们啦 没有脑的 xD

    好吧我会回来的 记得等我 :)
    不要难过了 一切都会变好的 :3

    U must smile more lar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