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9月5日

luffy.








高一了 生活真的跟初一不一样。
打闹的日子已过 而也没有打闹的对象。














哈 !!!
热衷于他
可以说是 爱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超级喜欢他的笑容
超级喜欢他耍白痴的时候
超级喜欢他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
超级 。喜欢 。无可取代 。


LOVE YOU MORE THAN LOVE MYSELF.
bwaahhahaahhahahaha !!! 
















之所以喜欢 是因为知道他有多美好 :)


















换位了
曾以为可以摆脱 没想到坐在倒叙笔直的位置 坐着同样的你 -.-
无奈了几下 之后就是接受 再来就是熟络。
















所谓的熟络就是 ------ 开始说话
甚至是作弄 -.-
老子我可不是好欺负的 !!! xD

谢谢你来打扰我乏味的高中生活。
欢迎光临














很爽。
会做别人不会做的事 :P
























当别人真诚乞求 就应该要给予帮助。



















真的很难过
当说你们不能去甚至是不要去。
ish 办个毕旅好难






















总是尽力而为 总是不求回报
我现在终于明白
只能套用在对我 " 总是 " 
我才可以使用的那个 " 总是 "
明白就好。




















我不想否认
我的洞察能力他妈的好。
哈哈 我妈妈真幸福
生到一个我怎么一个好娃儿 :P



















多么想走进你紧锁的心海。


















如果只是赔笑 我还可以接受
至少我没有吃亏 至少快乐
但是如果没可能
请告诉我
事实






















很庆幸 我幼稚的过了 3 年
现在才开始准备成熟的过了 3 年
先甜后苦啊。





















要变首富的第一件事就是 :
减少使用白痴电脑 & 电话 !
减少看令人热血沸腾的海贼王 !



















感谢快乐让我那么快乐。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