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8月5日

LCW.











每一个运动员背后流的汗水是多么的辛酸
你不知道就没有资格批评。
他们走过的路你没走过 不表示你有资格批评 !

















我们没有了冰淇淋和假期 他输掉了可是他的梦想
别哭了 , 你赢得了全马人的骄傲 :)


















李宗伟 你是唯一一个令我有想要开电视看奥运比赛的人类。
u are so awesome <3>





















凸死为了那粒贵死人的冰淇淋和颓废的假期而在那边呱呱吵的人 o0o




















别难过和别道歉 你没错 !!! 超强的 :P
你圆不了梦 真的很替你难过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
即使我输了,我
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 , 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
但李宗伟
不一样 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
不是
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





























即使你输了 你还是赢得了马来西亚的面子
银牌也不赖 :P
因为超正的 ^^


























你一输了、哭了 真的很心疼。
别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u are so handsome <3>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