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8月16日

DAZZLE FRIENDS !!!










真的很开心你们的到来
包括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和因为不能来而难过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过得那么的美好的一天。:)
今天又平安的过去了 感谢飞天小朋友 <3 font="font">
hahahahhahahahaha !!!


















谢谢培茵做的种种事情。
谢谢翠怡做的蛋糕。
谢谢你们为我写下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出席。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一份又一份的感动。
谢谢曾经在我
最难过 最开心 的时候
陪着我的是你们。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是超级幸运和超级幸福的人。




















谢谢卡片 <3 font="font">
卡片再精美 也比不上内容的字迹是你们。
0MG.
因为那个时候的心情 你们的礼物及卡片
忽然让我觉得被在乎
所以哭了 超感动 @@
























嗯 ! 为了你们
我要努力 :)
今年一定要去成毕旅 !!!




















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玩水 冒险 喝酒 谈心 拍照 喝醉 睡觉 跌倒 玩耍
疯狂 !!!!!!!!!!!!!!!!!!!!!!!!!!!!!!!!!!!!!!!!!!
怎样的场景 有你们绝对与众不同。
怎样的风景 有你们相簿和记忆因此而变得闪耀。
怎样的地方 因为你们在所以欢乐多多。



























爱要怎么说出口 ? :P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