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8月3日

butt.







你的屁股真迷人
哈哈













我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坚强
别小看我。

















啦啦啦
屁股 屁股 你的屁股真可爱 :P






















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失败
我觉得只有这次我是成功的
因为眼眶的泪没有滑落























相信我
难过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
即使眼眶眼泪在打转 没有滑落就表示我心够坚强。























承受重重的屁股事
我明白了一件事 流眼泪是最浪费资源的
浪费水也浪费纸巾 :P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快乐好像从来也不是我的强项
难道我的强项是 淡定 ?
哈哈哈
























早有预料的事 即使发生了
感觉一样难受。





















人啊 要更上一层楼
所以下次绝对只是心里难过而已 :)
加油 !!! hahahaha





















hey 屁股
祝你追到挚爱 :3





















可惜的是 我不能参与你追逐的过程。

















哭 只是安慰自己的方式。
我很好 好到你高攀不起我 :P


















好吧你又赢了 成功打败老狮子。
好吧 老狮子已经没力反驳了。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我。












ROCKER JOE IS ROCKING NOW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