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24日

yesh.








最不会安慰
同时也不接受被安慰。















对不起 我安慰的不好 ><
谢谢肯找我聊 :3
我很乐意听 !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傻事还是蠢事
我只知道
我不知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活到这样 不如死一死算了。























以前的我
即霸道又无理 即疯狂又狂妄
但是我还是想念那个自己
























害怕我所意想不到的被先发掘。
害怕我付出的变成一滩水。
害怕我担心的发生了。
害怕流言蜚语。
但是我坚决走我该走的路 做我该做的事 !
即使做的不自然 。
























别把自己丢进伤心的洞里迟迟不上来。






















要让别人爱上你 首先把自己变得更可爱 :)

























谢谢勾起吃醋的感觉。
























C1's jacket so damn nice !!!
n you so damn handsome when u wore it ><














promise myself.
no crying anymore :3


















thx Jix Seng so much !
u are the best person that I never seen before @@
谢谢作弊 谢谢被使唤 谢谢陪伴 ...
THANKS A LOT N A LOT !!!
u so damn alike Luffy @@

















ishhhh , useless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