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2日

want !








我可以找黑人老大当我老公 ?
oh my goshhh !!!
HE SO LOVE FAN FAN @@












热恋期已经过了那么那么的久
他们依然让人羡慕 @@
黑人老大依然那么爱她
依然那么的甜蜜






























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但是黑人老大不是男人
是范范的老公 ^^





















我要找这样的老公做我的老公 ><
where is my 老大 ? xD
I am searching u !!!























我不知道是真的喜欢还是假的喜欢
shoot die me pls.
I AM A FUCKER.






















媛婷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