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15日

thanks.








谢谢昨晚的眼泪 :)
疯狂的我们
要掉下眼泪还真不简单。

















自由还是要给的。
毕竟我们都走过一段路了
换了一条隧道 是时候换下对象了
我们谁都没走 只是静静看着
静静的希望大家快乐。
快快乐乐




















谢谢包容我的不好
默默等待我的改变
然后很爱我。
























谢谢 4 年来的陪伴
尽管今年风暴连连。
但是我有你们 我真的很庆幸 


























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如从前
但是 我相信
心还是连系着。
只要我们又聚在一起
我们心又聚在一起了。




























EVERTHINGS WILL BE PERFECT.
还好我们都够直率。


















































不管怎样 别忘了
我们一起肩并肩走过
开学、考试后的 hang out、
合唱、感恩歌曲、啦啦队、户外考察
校园服务、叫去训导处、累倒在体育节、
团圆饭、班导生日、J1I '09、J2I'10、J3H'11
还有很多很多平凡的时刻
回想起来又那么不平凡




































so happy when I be with u guys.






































不是最好的时光里有你们在
而是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 :)























































别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谁都不能一直陪着谁。




































friends drive me crazy.
but they light my world up 










































I have many amazing friends ,
so I become awesome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