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17日

mad.





















最近。
我的生活缺少疯狂






















人生太乏味。
乏味的人生 需要一些灌溉。
需要一些人事物来滋润。





















刚好
最近严重缺乏可以令我滋润的人事物。
没有 3H 灵魂飘飘然 -.-





















My God.
MYLIFESODRY !!!
who can be my water ?!





















我要出街是他妈的开心的。
是一起去 一起回的
是一起笑 一起讲回戏的内容
不是你们买你们的东西 我们讲我们的故事
ishhhhh 不如不要去 ==






















我要你们。
你 妳 你 妳。
好好好好好好好久 没有一起出去了
不管是你们 还是 妳们
HANG OUT ! RAWR !!!























我想念我的疯狂
它让我明白了
我的生活原来跟它息息相关
不过 一定要有一个人让我疯狂
不幸的 那个人只有你们。






















只有你们在 我才能嘶吼
只有你们在 我才能不保留的做自己
嗯 果然太习惯你们了 ==
痛恨自己太容易养成坏习惯。





















awwwwwwww.
TMR EXERCISE PERIOD !!!
yesh , its time to MAD !!!
I want to do myself
no stressful just shout n sing
w0w , damn nice !!! @@




















LACK YOU LACK HURT LACK SMILE LACK LOVE n LACK MAD.
I AM SO POOR.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