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23日

hemmmm.








刚刚看到有人 status 告白 lol.
把告白这样神圣的事情写在所有人看到的地方
写着
: 我知道你现在不想谈恋爱
但我会等你的 而你说过你会等我的
tag the boy !!!
no romantic !!! o0o
ishhhhhhhhhhhhhhhhhhhh =o=



















如果他真的喜欢你 就不会有不想谈恋爱的这句话
如果真的爱 一切阻碍也只是过眼云烟。

























别一昧的以为
因为你以为的以为 在他的眼中多么可笑。
别一昧的付出
因为你的付出 只会壮大了他的视野。
别一昧的希望
所有希望的背后都是失望。
























hemmmm she start the game.

























有很多很多你想都不敢去想的事情
其实不敢想的事情 不敢说的事情
不表示它不真正存在。

I WILL PROTECT MYSELF :)
thx for worry.



























在还没有挂点之前
我最想谢谢我的爸爸 & 妈妈
我的婆婆姐姐妹妹和弟弟
身边不管对我好或对我不好的人
怕一个不小心就挂了 @@

嘿 不能真的开香槟啊 ! xD
love you all.






















我已经无力对抗他的沉默了。
更何况是她的积极。
我两者都学不来。
























总觉得缺少什么
好像是缺少原本该跳 该乱撞 该疼痛的心
忘记了这种感觉 应该是没有了。



















真的希望你会不顾一切只为了出现在我面前。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