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7月18日

cheh.







有意见要发表。
我老母、老师教的 !!!













为了这种人他妈的干架
真的很不值得
我不想 所以把话说的很轻。















你的 “ 对不起 ” 融化了我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
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謂懼的長大。
nice ! @@
























对不起会沁 ><
erm 我其实不是不会内疚
我是比较不会。
讲什么都好 在说对不起时我就是会比较傲气
hemmmm 其实就是很对不起 ><


























误会就误会吧
爱我的人知道不是这样



















我真的很好 所以值得被爱。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