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6日

ishhhhhhhhh







够了
真的够了












我真的讨厌我朋友喜欢我讨厌的人 :(














我知道我很霸道
如果我不在乎你
你休想得到我的霸道。


















我就是不喜欢你们称赞他
不喜欢 !!!!!!!!!!!!!!!!!!!!!!!!
a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在哪个地方输都好
就是友情里面不想输给他 !!! :(





















输多了 很累。























他妈的
不想输给他 !!!!!!!!!!!!!!!!!!!!!!!!!!!!!!!!
























真的难过 :(













好吧我输惨了。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