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4日

grow.







曾经拒绝长大
但我还是正在长大。
哈哈



















我不是那种会让人有希望的人
但也不想做让人失望的人。















FRIENDS IS A VERY GRAND THINGS.
尽管他们让你受伤多少次 :)















每位朋友
都是上帝派来跟你强反调的。
越强越熟













珍惜应该珍惜的东西。
不需要被珍惜的
忽视就好













我坚信
好的人事物
会有好的人欣赏
它们值得好的评价
因为我就是那个好的人














必须要称赞自己 :)
首先要爱自己 再爱别人。



















他妈的想要开学。
一没有做工 就想要开学 !!!
FU 只要有空挡
就会想到 X
接下来就是 X


















渺小的你 可以走开 ?
















不具名的悲伤
和我爱不到的那人仿佛无关 <3























未来会怎样
我不知道
虽然不可以打未来的包票
但至少我知道
现在的我们不会变。
















I AM ALREADY A MATURE GIRL , I THINK !





















不了解我的人不会知道我的脑袋里到底有多极端 :)






















mature jo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