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22日

good.










还是无法释怀。
可能我的方式错了














算了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天经地义的事情。























忘了我的好 请找我。
没忘我的好 也别忘了我。


















如果你不重要。
我绝对不会发脾气。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