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20日

cheap.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她了 ==
他妈的。










越来越贱了
like a dog.













嫉妒心 7 强。
我真的可怕。












:(











I AM SO CHEAP.














他妈的。
有事才鸟 9 我 没事 鸟都不鸟我 ?
不会 chat 一下哦 ?!



















请回来 。 我 
D:


















不要想太多。
想维持的东西永远不会变
因为有一个框框把我们的友情固定了。
不管怎样都好
都不准沉默 !!!
讨厌无谓的沉默。



















其实主动是为了维持友情
这样不错。
很少这样 现在明白了
原来要这样 才能维持好。
嗯 加油 ^ ^










cheap 柔叫到真对 。









cheap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