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12日

;)









换位了啊 !!!
woooooooooohoooooooooooooooo !!!









位置很好 也有不好 @@
看不到脸 ><
aiyoweiya !!!
hahahahahahahahahahaha
满足 + 幸福 :P








========================================








我们从懵懂到成熟。
这个过程我们
疯狂过
幼稚过
白痴过
哭过
闹过
笑过












但当我们一上了高中
了解了许多人心。
了解了许多看似很好其实不好的朋友。
看似不好其实很好的朋友。
看似不在乎离开 H 其实在乎的朋友。
看似在乎其实不在乎的朋友。
原来全部都只是 看似。













高中这个阶段开始真的很辛苦。
难过 失望 甚至是崩溃。
一个个蜂拥而来
挡都挡不住 只好一直躲
一波一波的大便事情
现在已经释怀。
















我已经学会了我该
珍惜谁 抛弃谁
而谁值得 谁不值得 我的好。












你可以选择忽视我们
但是希望你能记得我们的好。
不要遗忘我们 拜托 :(















不再说现实残忍
这些不能改变的事情
只能释怀了后
忽视

















依然是白痴的我。
依然是想要知道很多的八婆。
但是 却已经学习该对谁这样做。

















好成熟啊啊啊啊啊啊啊 :P
hahahahhaahahhahaahhahahaahah !
熟连我都吓到 xD
still is a bodoh !
bwahahahahahahahahhaha !












:)










xyn joe is ROCKER ! RAW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