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1日

_ _ _





你要别人了解你的难过
却不想了解别人的难过




















当爱只剩下一首唱不完的歌曲
谁愿意继续演奏完毕
还爱的那个。










I _ _ _ _ U
fill in the blank.
ithinkuknow.











我讨厌不起你来。











我长的不好 至少我很好
我快乐不起来 至少我很好
我过胖 至少我很好













ACTUALLY
WADS WRONG WITH US ?
只能假装不知道。










你对我依旧重要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明白被遗弃的感觉
所以 不愿有人发生如此的事。












我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有一点点想睡。













我曾经拥有怜悯之心
如今我忘记什么是怜悯
所以连心都忘记了。













我把我搞丢了
我到了很多地方找她
但是 她好像在很努力的躲我。















谁是真伤心 谁是假装真伤心 ?
something error.













你可以选择
杀了我 
或 
被我杀 
两者选一个
我选前者













有钱我们交友
没钱我们交恶













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














有些人讨厌小孩
是因为嫉妒他们拥有长大后你们没有的性格。
或者拥有你们回不去的性格。

















沉默是最大声的哭泣。






















你可以选择笑着面对或者哭着逃避
但就是不能保佑平安无事。

















我想放声的哭
哭到累了睡一觉
然后再想
再哭
再睡
以致虚脱
最好















最 __ 的是
自认为自己理所当然的被所有人宠爱。















让人难过的不是现实
而是没想过发生的 竟然发生了。




















什么都很好 什么都不差 什么都不赖
但是就是不明白什么都不被人接受
不是什么都不好
而是什么都太好
让人唾弃。














friendship cant fix with using needle ?
emmmm . I don have idea.
















哈咯 最情切的语言。
你好 最礼貌的举止。
我爱你 最浪漫的诺言。
我恨你 最伪装的佳话。

古今义 : [ 哈咯 , 你好 。 我爱你 并 恨你 。]
【 相识 且 礼貌着 之后 爱上 却又被抛弃。】




















。划下发悲的句点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