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30日

best.








erm.
尽管 C1 不是最好的
但 我们的正班长是最好的。
















皓涵
别硬撑
小事大事还是没有事
有任何困难
可以来找我们。
尽管不是好朋友。
至少我们是一班的 !




















CHEER FOR BE THE BEST.




















although I am not the best
AT LEAST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YOU.














so cute !!! ><




















我是真的想念你们
更何况你。
























还好你没有来
不然我跳进黄河死不了都不想起来 ><
its too ugly @@
我的处女 show.
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不是故意的
只是希望你能注意我多一些。
用曾经你注视过她一举一动的眼睛 //






























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要懂 ?!
可不可以不要是你 ?!
























THE BEST ME BELONG THE BEST PERSON.


























RAWR !
yoyoyo.
damnmissu.




















因为想付出所以付出
不是为了回报
不要为了以为能够得到相同的爱而付出。





















jeng gor !!!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啦啦啦啦啦啦






















别想那么多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超人。














xyn joe.






1 条评论:

  1. 我真的gek沒有很到嗯><
    呵呵~

    不過有很感動的 (:

    回复删除